关注JEECG发展历程 关注最新动态和版本, 记录JEECG成长点滴 更新日志 - 技术支持 - 招聘英才

JEECG最新版本下载 JEECG智能开发平台 - 显著提高开发效率 常见问题 - 入门视频 - 参与开源团队

商务QQ: 69893005、3102411850 商务热线(5*8小时): 010-64808099 官方邮箱: jeecgos@163.com

查看: 6190|回复: 0

【活动发布】有奖问答活动上线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9 1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动脑力答题,还能赢取精美礼品,H5活动之家最新力作“有奖问答”活动上线啦!

在情人节期间,联通公司山东等省份官方公众号推出“挚爱大考验”有奖问答活动,粉丝竞相参与答题抢礼品。主办方通过答题的形式将联通的业务资讯做了很好的推广,又烘托了节日气氛,增强粉丝粘性,达到了很好的营销效果。

“活动效果图”
1.jpg 2.jpg 3.jpg

1. 参与活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4.jpg
2. 参与方式
进入活动,点击“我要答题”按钮,按照顺序答题后点击“提交”按钮,系统自动打分。达到领奖分数线以上的用户可进入排行榜页面,点击“我要领奖”填写身份信息领奖。

3. 配置方法
商家可登录捷微H5活动之家(http://www.h5huodong.com), 点击菜单【互动类-有奖问答】配置属于自己的专属活动。步骤很简单。
第一步:新增活动。点击“新增”按钮,填写名称、开始结束时间,领奖分数线。
第二步:录题目。点击保存后活动右侧“录题”按钮,一条条新增录入题目即可。
第三步:获取链接。点击保存后活动右侧“访问链接”按钮,扫码或复制链接就可以推广啦。


了解更多,请访问捷微官网 www.jeew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