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尘久落 发表于 2023-11-23 15:38:33

页面刷新报错 “Token失效,请重新登录!”

##### 版本号:

后台 :3.5.2
前台 :vue3

##### 问题描述:

部署到阿里云以后,配置域名,nginx做的映射.
我在后台创建的菜单,登录以后,在左边的菜单尝试点击可以正常访问,但是F5刷新页面后报错"{"success":false,"message":"Token失效,请重新登录!","code":401,"result":null,"timestamp":1700724067158}”.我检查是因为前端页面刷新后请求没有携带token.导致后台本该需要检查token的链接检查不通过。
很奇怪的是我测试我新创建的菜单才会有这个问题,低代码项目自身存在的菜单刷新不存在这个问题。
请问一下是需要改什么配置么?

凡尘久落 发表于 2023-11-23 16:55:10

你好,我找到问题了.是因为我在前端项目中创建的文件路径下的文件名跟后台请求的后缀一致.(比如/view/aaa/boxlist.后台请求的后缀是http://域名/aaa/v1/boxlist)导致刷新页面时,nginx认为本应该访问前台页面的请求。是请求后台的请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页面刷新报错 “Token失效,请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