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da 发表于 2017-10-23 10:12:10

如何制作一个微信砍价活动?

如何制作一个微信砍价活动? 微信砍价是一个用户在微信发起,通过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的方式,由朋友帮忙砍价商家推出的商品,人越多减的价格越多,最终砍到最商家设定的底价并获取奖品的活动。今天给大家讲解如何免费制作一个微信砍价活动。 ■工具/原料H5活动之家平台需要用到认证服务号,如果不要求关注拉粉的话,可直接使用平台的默认公众号,无需授权自己的公众号。 ■方法/步骤第一步:登录活动平台打开网站 h5huodong.com,点击扫码登录,使用微信扫码一键注册入驻平台,即可免费创建活动。                               第二步:创建砍价活动1)在左侧菜单选择“砍价类”,点击“微砍价”,进入活动列表页,点击左上方“新增”按钮。
2)填写砍价信息。包括活动名称、开始结束时间,砍价商品的数量、价格、砍价区间等。商品图片(即首页展示用的图片),商品的详情(富文本内容)。点击提交后保存。
3)如何获取活动链接?回到活动列表页,点击右侧的“活动链接”按钮,即获得活动的访问地址(必须通过微信访问)和二维码(截图保存)。
第三步:活动效果用户通过链接或扫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开始砍价后可分享到朋友圈,朋友可进行帮砍。砍到底价后用户可领取奖品。 第四步:如何推广活动?可制作微信图文群发推送,将二维码图片放置在图文中,或者将活动访问地址放到原文链接中。图文制作完成后,群发推广即可。第五步:活动统计分析运营者可在后台活动管理,选中活动点击“领奖信息”按钮,查看砍到底价的用户填写的领奖信息,并导出记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制作一个微信砍价活动?